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苏敬勤教授来我院指导案例建设和商学院国际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案例建设和商学院国际认证工作,53日,我院特邀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案例工作组召集人、中国高水平商学院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来校指导案例建设和商学院国际认证工作。

539:0018:00在管理学院1111会议室和第一报告厅,苏教授分别以如何开发高水平案例如何开展案例教学如何准备商学院国际认证为主题给学院老师们作了三场专题报告。

报告中,苏教授分别从案例的本质、案例问题线和逻辑线的设计,为什么开展案例教学、如何提问和点评,商学院国际认证的精髓等几个方面做了分享,并就大连理工大学案例建设和国际认证工作和老师们互动交流。

   报告会由院长刘业政主持,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学院各系骨干教师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