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校园突围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4 | 浏览次数: 

528日上午8点,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合肥工业大学校园突围赛在管理学院第二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2015MBA春周末1班、周末2班,2015MBA秋月度集中班,2016MBA秋周末1班、周末26支队伍参赛,管理学院刘业政教授、何建民教授、张晨教授、许启发教授、刘渤海副教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李兴国教授和参赛队伍指导教师傅为忠教授等40多人参加

 本次校园突围赛采用大小PK制,三支队伍为一组,每支队伍围绕案例进行10分钟的陈述,然后三支队伍进行40分钟的互相提问和回答。评委从案例问题识别与分析的逻辑性和严谨性、案例问题解决方案的创新性与有效性等多个方面评审打分。

                                                          

 

2016MBA学生韩君主持案例突围赛



 

 

参赛队伍陈述案例


 

参赛队伍PK环节


评委现场评审打分


 

 

李兴国教授、陈先环主任为最佳选手王小刚、朱九龙颁奖


 

刘业政院长、郭志勇书记为获得精英奖的两支队伍颁奖


参赛师生合影


  突围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据悉,MBA中心将在此次比赛的基础上选择队员,组建队伍,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参加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