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二届MBA MP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0 | 浏览次数: 

201712月16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二届MBA MPA联合会换届大会管理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MBA 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MBA MPA管理中心学生事务部主管原欢祥出席会议。安徽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司马文龙、中国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胡显锐、安徽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孙伯乐、安徽财经大学秘书长孙倩、宣传部部长李洁、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创新创业部部长杨攀、安徽工商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副主席范肖敏,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第届主席张学武、第十届主席颛孙书勤,第十一届主席尤敦宇、第九届副主席汪丽君和第十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换届大会由第十二届联合会秘书处李洁琼主持 


第十一届主席尤敦宇围绕联合会开展的主要特色活动,从“班长论坛”、“缘聚工大、相约江汽”、“职业发展,股权设计”、“第九届班级建设奖晚会”、“第十一届中国MBA中部联盟峰会”、“创业英雄,汇聚英才”、“泾县团建,情感交流”、“余香书递、知识共享”等方面,回顾了第十届联合会的工作。  


会议表彰第十一届MBA MPA联合会优秀干部、突出贡献人员: 秘书处徐博、王聪,文艺体育部张亚婷、朱文怡,资源开发部谈正、凌斌,职业发展部侯梅、王红梅,学术交流部王洁、张雷,班级建设部张晓明、刘倩倩。许超、翁晓明获得第十一届联合会“突出贡献奖”。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尤敦宇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第十二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亮相张田川、樊立慧、徐博、谢寰、陈晓春、张亚婷、王红梅,陈先环主任给大家颁发聘书并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届主席尤敦宇和十届主席张田川交接会旗 


十二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宣誓。 


 

十二届主席张田川代表十二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围绕“传承、交流、共享、创新、发展”五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阐释和展望。 


管理学院郭志勇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对十一届联合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十二届联合会工作给予几点希望,一是传承工大管院优秀传统,坚持把我们共同的事业做得更好;二是让更多同学都有施展自己才能的机会;三是开展更加丰富的活动,让更多同学参与进来。 


 


   新一届的联合会成员们将继续秉持交流、共享、传承、创新、发展的宗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