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传承精神 创新思维----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第十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13 | 浏览次数: 

 2016年伊始,初冬时节、斛兵塘畔,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第十届换届大会在管理学院1111会议室顺利召开。管理学院院长刘业政,MBA MPA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主席张学武、副秘书长李咏梅,中国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颜龄,安徽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曾钰,安徽财经大学MBA联盟副主席汪良,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程伟,安徽工商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副主席王能玉,以及合肥工业大学第八、九、十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黄秋宏、谢海以及颛孙书勤出席了本次换届会议。此外,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MBA MP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受表彰人员以及班级代表、第十届MBA MPA联合会部分成员也参加了大会。换届大会由第九届MBA MPA联合会秘书长张冲主持。

 


       会议共分两大阶段,首先进行的是第十届联合会换届仪式。
       大会表彰了第九届MBA MPA联合会突出贡献人员。王海峰、李先德、朱丽、范世康、罗丰、王亚丽六位同学获得突出贡献奖,第八届联合会主席黄秋宏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

 


       大会颁发了2015年下半年班级建设基金。2014级MBA秋周末2班、2015级MBA秋脱产班、2015级MBA秋周末1班、2015级MBA秋周末2班、2015级MPA秋月度集中班、2015级MPA秋周末班凭借申报的班级建设成果质量和数量,获得本次班级建设基金,每班获得五百元现金奖励。第九届联合会主席谢海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发了奖励。

 


       接着,第九届联合会主席谢海做工作报告,谢主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能传承精神,创新思维,再接再厉。

 



       MBA MPA中心主任陈先环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届MBA MPA联合会成员,并颁发聘书。

 

       第十届联合会主席颛孙书勤从第九届联合会主席谢海手中庄重的接过了旗帜,他表示要传承工大十年联合会的精神,把本届联合会努力打造成有区域影响力的联合会。

 

  

       管理学院院长刘业政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省联谊会和各兄弟院校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同时希望联合会作为学生自治组织,要搭建同学们交流的平台,积极组织各种优质活动,建设好我校MBA MPA品牌。 

 


       中心主任陈先环最后讲话,他高度赞扬了第九届联合会的工作,鼓励新一届联合会联合省内兄弟院校,策划一些有较大影响力的活动,在全国MBA中发出安徽MBA的声音。

 


       大会第二阶段进行了联合会工作座谈会。由颛孙书勤主席主持。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介绍新一届联合会情况及工作思路。省联谊会及各兄弟院校交流联合会工作经验。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是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第十届联合会将继承和发扬工大的优秀传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创造性开展工作。我们是个大家庭,我们拥有共同的事业,让我们共同携手书写无悔的青春,期待更加灿烂的明天!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