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6-06-21 | 浏览次数: 

   6月18日-19日,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开幕。本次论坛以“资本市场创新”为主题,来自全国百余所MBA培养院校师生以及众多的企业家们参加了此次论坛。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黄晓勇,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伊志宏,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主任朱雷在开幕式上致词。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文学国分别就“股市危机”和“创新驱动力”发表演讲。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还举办了“商学院推动高校创新创业”、“资本市场创新”、“中国新三板创新层高峰论坛”多场主题分论坛。

       我校MBA管理中心老师及联合会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我校MBA MPA联合会荣获“中国十大优秀MBA联合会”称号,2014级校友、安徽文丰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罗丰荣获“创业企业新星”称号。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安徽)总经理颛孙书勤和联合会秘书长、皖能集团淮北国安电力公司总经理工作部王云其荣获“新秀100”称号。

       论坛期间,我校代表与各兄弟院校代表就MBA联合会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搭建MBA同学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区域MBA联合会合作等问题进行探讨。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一个全国性MBA交流平台,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自2000年首届论坛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