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国MBA发展论坛走访机制工作组走访团一行莅临合肥工业大学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06 | 浏览次数: 

文/张晓丽  王云琪   图/张晓丽(MBA MPA联合会)

  

 

       9月2日下午16:00,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走访机制工作组走访团一行24人抵达合肥之行的第一站--合肥工业大学。开始了中国MBAer的合肥三天之行。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一个由中国MBA学生自己牵头组织的、用中国MBA自己共同的品牌命名的全国性MBA学子、全国180多所MBA院校的交流平台,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平台。秉承天下MBA是一家,MBA家人遍天下的宗旨,互动互助,共享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1111会议室进行。中国MBA发展论坛走访机制工作组走访团、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合肥工业大学MBA中心主任陈先环、合肥工业大学MBA中心老师惠刚、胡华武、合肥工业大学MBA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冯依朋、合肥工业大学MBA联合会第八届主席黄秋宏、合肥工业大学MBA联合会第十届主席颛孙书勤、合肥工业大学MBA联合会第十届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云其以及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出席,会议由合工大MBA联合会主席颛孙书勤主持。

颛孙书勤主持会议并介绍与会嘉宾

 

       颛孙书勤介绍与会嘉宾后,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郭志勇书记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并对MBA教育发展寄予希望; 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委员胡韶山致辞答谢,感谢合工大对此次走访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合工大联合会牵头组织策划,感谢中科大、安大后续活动安排;合工大MBA中心陈先环主任介绍了合工大MBA发展历程和特色,MBA发展成就及双创成功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冯依朋、黄秋宏代表合工大优秀校友发言致谢并接受中国MBA优秀校友证书; 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执行主席刘峰介绍了中国MBA发展论坛背景,走访机制的形成和由来,开展走访的目的、意义以及工作组人员组成情况。最后双方嘉宾围绕双创话题沟通交流,大家对创业想法、创业项目、创业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商业新模式,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成果,会议热烈简朴,取得了预期效果。

 

 大家对双创话题展开交流

中国MBA发展论坛执行主席刘峰介绍了中国MBA发展论坛背景

  

胡韶山致答谢词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郭志勇书记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

MBA中心陈先环主任介绍了合工大MBA发展历程和特色

合工大优秀校友冯依朋发言致谢

合工大优秀校友黄秋宏发言致谢

 

 

 

管理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会后,郭书记带领大家漫步校园,参观斛兵塘风景,聆听斛兵塘历史,感受斛兵精神。美好的相聚总是短暂,但中国MBA人的友谊已更深一层,“天下MBA是一家,MBA家人遍天下”!

 

走访团漫步校园,参观斛兵塘风景

斛兵夕照美景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