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会举行第十一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3 |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会第十一届换届大会在管理学院1111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第十届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云其主持,管理学院院长刘业政、专业学位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出席会议。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名誉主席司马文龙、常务主席张学武、副秘书长李咏梅,安徽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程、安徽财经大学MBA联盟主席李建朋、安徽工业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甘德民、安徽工商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副主席谢华,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第八届主席黄秋宏、第十届主席颛孙书勤,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和第十一届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第十届主席颛孙书勤以“open your eyes”为主题,从“拥抱全省走向全国”、“品牌活动课堂内外”、“加强管理梳理规范”和“学术交流建言献策”四个方面,回顾了第十届联合会的工作。

 

 

       第八届主席黄秋宏向第十届联合会突出贡献人员张惠、王正洋、张田川、黄南方、张永红、陈冲颁发表彰证书

 

 

       专业学位中心主任陈先环向十一届主席团颁发聘书:主席尤敦宇,副主席许超、汪明浚、王正洋、唐松、翁晓明、张田川

 

 

                     十届主席颛孙书勤和十一届主席尤敦宇交接会旗

 

 

       十一届主席尤敦宇代表十一届联合会全体成员表态:一定抓住发展机遇,不辜负学院和同学们的期望。

 

 

       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名誉主席司马文龙、常务主席张学武以及兄弟院校代表与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就工作经验、抱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管理中心主任陈先环对出席大会的各兄弟院校联合会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期待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在做事、做市、做势的过程中培养“以贡献求发展”的思维方式,历练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