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联合会职业发展部举办“创业阶段合伙人的股权设计”学术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9 | 浏览次数: 

    文/图   陈晓春

        3月25日,联合会职业发展部举办“创业阶段合伙人的股权设计”学术讲座,吸引我院百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安徽省管理科学应用研究会股权激励中心主任徐盛灯博士主讲。徐博士针对企业所关心的股权设计与激励问题,结合大量企业实例,就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股权分配与设计两个主题展开讲解。徐博士语言通俗易懂,风趣幽默,切实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有关股权激励的知识,帮助大家理解股权设计与激励在公司治理中的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