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中高层后备人才培育班(徽龙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8 |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中高层后备人才培育班(徽龙班)结业典礼在合肥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MBA MPA管理中心负责人李兴国,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徽龙班主要负责人甘向东等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出席结业典礼。

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平为结业典礼致辞。他表示经过一年多的辛勤耕耘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课程培训达到了良好效果。希望各位学员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面对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学员们要充分认清肩负的责任,与公司并肩作战,一起成长,共创辉煌!

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衷心地祝贺!国药徽龙班自2021年3月正式开班以来,历时一年半的时间,培训共计267个学时。通过工大管理学院与国药控股安徽强强联合,精心设置课程计划,先后3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徽龙班的授课、讲座和指导。希望每位学员把本次培训结业看成是一个新起点,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成为“政治素质高、管理能力强、专业知识优、工作业绩佳、创新创业精”的优秀人才,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国药安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徽龙班主要负责人甘向东致辞,他表示开办本次人才培育班是落实公司党委着力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措施,是强化公司关键人才建设,为公司十四五发展提供人才的重要支撑。本次培训班的开办在培训方案,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研讨交流上进行了反复研究、科学安排。希望各位学员在课程结束后,也要坚持学习,不断进步。

毕业典礼宣读了《关于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中高层后备人才培育班评先评优的决定》。

据悉合工大管理学院与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将在人才培养、管理研究等多个领域继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





                                                                                   (方子民 文/图  李兴国/审核)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