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2级MBA MPA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10-04 | 浏览次数: 

我们拥有共同的事业!9月26日晚,合肥工业大学2022级MBA MPA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在管理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入学教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617名新同学共同参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院长胡笑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姗姗、教师代表赵沁娜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MBA MPA中心负责人李兴国主持。


入学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教授从学院的使命愿景、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等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的历史、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发展。鼓励各位同学在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积极推动具有中国特色、原创性的管理理论与方法的研究发展。


郭志勇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向2022级MBA MPA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提出了三点殷切的希望。一、勇担历史责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二、努力刻苦学习。妥善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关系,刻苦学习管理理论、方法与知识;三、坚持知行合一。管理是一门实践学科,只有通过实践、总结、再实践的反复循环,才能成为自己真正的能力。涵养家国情怀,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实现我们的人生理想和价值。


教师代表赵沁娜向各位新同学分享了来读MBA MPA学什么以及怎么学的问题。学院是一个反思的地方,希望各位同学静下心来反思、重构自身的管理框架,用理性和逻辑的方式重新审视自己的行为,让思想的碰撞带来真理的启迪。


老生代表张宇用“痛并快乐着”一词,分享了这一年来的MBA就读体验。老生代表甘志成号召所有新同学在未来三年要努力学好管理知识,培养管理思维,搭建管理体系,参与管理实践,结交管理人才。



入学教育最后,MBA MPA管理中心荣威老师从硕士专业学位工作办法、专业学位标准、培养过程管理办法、专业培养方案、学术道德规范等方面为MBA MPA新生详细解读了2022级MBA MPA学生手册,让各位新生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