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举行MBA MPA及工程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21 |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15日下午,2019-2023年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及工程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斛兵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管理学院院长张强,管理学院教授刘心报等24位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了同学们的这一荣耀时刻。MBA MPA管理中心负责人李兴国教授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向获得硕士学位的全体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合肥工业大学既注重学术能力的培养,又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锤炼。“工大人”骨子里,渗透着“工业报国”的志向,接受着“爱国爱校、笃学问道、团结合作、尽己奉献、追求一流”的校园文化涵养,真正的“工大人”,是有“广度”、有“深度”、也是有“温度”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希望同学们怀抱梦想,坚持脚踏实地的作风,敢想敢为,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指导教师代表杜先进副教授向各位毕业生致以真诚祝贺!临别之际,作为导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同学们做奋斗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功立业;自信平和,乐观专注。今后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新常态”,希望各位同学尊重他人和自己,发挥优势,以平和从容的心态面对目标设定及其实现过程中的各种选择,乐观专注,成就最好的自己;期盼再见。希望作为我们“工大人”能够始终团结一致,共同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管理学院院长张强教授宣读《关于授予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及工程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研究生导师代表为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姚竞分享了自己在工大MBA求学期间的成长与蜕变,在工大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收获了友谊。感谢学校与老师们的教导,祝母校未来更展宏图,再谱华章,祝各位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2019—2023年800余名毕业生携1500余名亲友返校来到学位授予仪式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难忘时刻。


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合影中圆满结束,希望各位校友心系母校、情牵母校,常回家看看;祝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切顺利,幸福美满!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