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6月7日MBA MPA第三批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 浏览次数: 

经研究决定,本学期MBA MPA第三批论文答辩时间定于2020年6月7日下午14:00开始。答辩形式:网络远程答辩。答辩平台:采用“腾讯会议”作为主平台,“Zoom”作为备选平台。

1、答辩资格:论文评审通过后,已按论文答辩工作安排通知要求提交论文修改报告、电子版答辩论文,并审核通过,才具备答辩资格。没有按照要求提交上述材料的,不安排答辩。中心会按照提交材料的先后顺序依次安排答辩。

2、答辩PPT准备:请同学们准备好十分钟左右的论文汇报PPT,具体内容务必与导师沟通。

3、照片准备:单证班(春季班)同学准备好两张二寸免冠蓝底照片纸质版以及该照片电子版;该照片须与学位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学位申请照片一致,在答辩之后答辩秘书将统一收取纸质版照片,用于制作学位证书。双证班(秋季班)同学准备好两张一寸免冠蓝底照片(用于办理离校材料)和学位管理信息系统中用于学位申请的电子版照片(该照片与“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照片”保持一致;未参加毕业图像采集的双证班同学,务必按照研究生培养办的通知要求,自行补拍;已参加毕业图像采集的双证班同学,务必登录学信网自查毕业照片是否正确,若不正确,请尽快联系拍毕业照的新华社安徽分社解决,并在答辩通过后告知中心,以免毕业照错误)。

4、开题报告两份:导师签名,论文答辩后交给答辩秘书。

5、答辩学员名单确认后,于答辩前在答辩QQ群公布;若需延期答辩,则要手写书面申请并拍照提交,否则视为放弃答辩资格。

6、答辩通过后,务必在导师指导下,根据答辩意见,认真修改论文;论文定稿后,需要办理相关手续、提交相关资料。6月10日之前必须在网上申请学位。

在线答辩注意事项:

(1)由于疫情,暂时无法返校,所有纸质版材料(纸质版照片、开题报告、定稿论文、论文档案材料等)暂缓提交,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2)双证班同学答辩通过后需办理离校手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答辩设备准备:请准备两套具有视频采集(摄像头)、音频采集(麦克风)及PPT播放功能的设备,其中一套作为主设备,另外一套作为备用设备。建议同学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答辩,如果笔记本电脑本身配置的摄像头、麦克风效果较好,可直接使用。如果是台式电脑,则需另外配备摄像头、麦克风、音箱,可正常进行视频会议。

(4)答辩软件准备:请提前在主设备及副设备安装软件:主副设备均须安装“腾讯会议”和“Zoom”软件,两个平台的操作均须提前熟悉(详见操作手册)。

(5)环境准备:选择安静、整洁、明亮、通风良好、网络畅通、手机信号良好、相对独立的空间,保证场地符合答辩要求;尽量使用有线网络连接,无线网络作为备用;应配备有线网络、无线网络、4G网络中的两个以上。

(6)测试准备:后期会有答辩秘书和答辩同学联系,测试使用“腾讯会议”、“Zoom”进行视频会议(包括PPT演示)是否正常。

预祝答辩顺利通过!

附件:线上答辩平台操作手册——答辩学生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管理中心

2020年5月28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