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案例管理 > 正文
 
关于征集和评选第二批合肥工业大学案例库入库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 |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高案例编写水平和案例教学质量,推进合肥工业大学案例库建设,学院决定在“合肥工业大学2017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征集和评选第二批合肥工业大学案例库入库案例。请“合肥工业大学2017MBA/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指导老师按照要求整理案例正文和案例使用说明,凝练、梳理和完善本次大赛的相关成果,参加第二批合肥工业大学案例库入库案例评选,同时也欢迎全院老师提交自己编写的案例参与评选。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奖励标准:案例被选入合肥工业大学案例库奖励5个学院绩点(每个绩点暂定为1000元)。 

2. 提交的参评案例的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见附件(请注意MBA见附件1-4MPA见附件5-7),对于格式不符合附件要求的案例,将坚决退稿 

3. 请拟提交案例的老师务必于2019420日前将参评稿件按以下清单发送至邮箱:wuqilong0558@hfut.edu.cn,邮件标题请写明“案例评选:作者姓名”。 

(1案例正文署名WORD 

(2案例使用说明署名WORD 

(3案例正文匿名PDF 

(4案例使用说明匿名PDF 

4. 拟参评MBA案例须获得“企业授权书”(格式见附件3,请提交签字盖章后的扫描版,如无授权,请提供相关情况说明),一并提交至上述邮箱。 

5. 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吴启龙 

联系电话:15955138734(吴老师)


管理学院 

2019326



附件1 MBA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

附件2 MBA企业案例授权书

附件3 MBA案例正文模板

附件4 MBA案例案例使用说明模板

附件5 MPA案例基本结构及相关要求

附件6 MPA案例正文模板

附件7 MPA案例案例说明书模板

附件包 全部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