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合公益基金会2017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2-31 | 浏览次数: 

天合公益基金会自创立以来,围绕建设生态文明和发展绿色经济这个二十一世纪人类最迫切关注的主题,以举办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Eco Forum Global,以下简称EFG)为平台,以生态工程这一新兴朝阳产业的项目为基础,成为国内前沿快速发展的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绿色产业及生态工程设计和建设的领先机构。

 

    EFG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经国家批准的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论坛。论坛立足中国,走向世界,被誉为中国的绿色达沃斯论坛。EFG致力于汇聚国内外政府、工商界、科学界、媒体社会及民间组织的各界领导者,搭建开展交流与合作的高端平台,传播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分享知识与经验,汇集最佳案例,促进政策的落实与完善,抓住绿色发展转型和升级的战略机遇,应对生态安全的挑战。为跨领域、跨行业、跨部门和跨学科合作提供桥梁,使与会各方增进了解,建立互信,找到利益汇合点,发现创新和创业前沿,从而形成国际、地区、产业议程,找到解决方案和路径,促进交流合作。

 

    论坛自2009年全国首创以来,与联合国机构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UN-HABITAT)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等,其它著名国际组织如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国际可持续发展研究院(IISD)、倡导地区可持续发展国际理事会(ICLEI)、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和保护国际(CI)等,中国政府部门机构如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环保部、住建部、林业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外交学会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如北大、清华、哈佛和耶鲁等,以及工商企业界、媒体和民间组织合作架构了共建共享的平台。论坛凝聚共识,紧紧抓住全球可持续发展2030议程和巴黎变化协定推动的绿色转型升级和第三次产业革命的重大历史机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除此以外,EFG还引入瑞士等高度发达国家保护大自然和生态环境的经验,每年开展深度研讨。

 

    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及联合国前秘书长等先后给论坛专门发来贺信。这些年来,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德国前总理施罗德、意大利前总理普罗迪、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以及亚非拉国家等一些国际政要和前政要、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著名高校领导和知名学者专家、部长、省长、市长、工商界CEO以及民间组织负责人纷纷在论坛发表重要演讲,共商战略和解决方案。

 

    随着“十三五”规划关于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和生态保护修复重大工程的启动,天合公益基金会与欧美领先的专门从事生态工程设计和建设的企业合作,在国内率先开展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工程,已成为国内本领域领先的生态工程专业化机构。

 

    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高效精干的团队,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你的专长将在这里真正得以展现。同时,你的潜质将会被充分挖掘。这里对人才不拘一格。只要你有担当精神和工作成果,就能够快速提升。

 

    希望有理想、有志向、有激情、有专长并踏实肯干的年轻人加入我们队伍!

 

    有意向申请者请将简历发至:hr@efglobal.org

 报名表 

                                                                           天合公益基金会

                                                                           2017年12月31日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