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届MBA MPA建设奖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6 | 浏览次数: 

为表彰2017年度为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品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班级,共同庆贺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现决定开展2017年度专业学位研究生建设奖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2018126日—228 


  二、评选范围及指标: 

  1、评选范围: 

  (1)建设奖个人奖:在读MBA MPA学生、工程硕士(项目管理、物流工程)。 

  (2)建设奖团队奖:在读MBA MPA班级和工程硕士各班级。 

年级 

专业 

MBA 

MPA 

工程硕士 

2015 

春周末1 

春周末2 

春周末班 

项目管理 

物流工程 

2016 

秋周末1 

秋周末2 

秋周末班 

秋季度集中班 

—— 

2017 

脱产班 

月度集中班 

周末A1 

周末A2 

周末B1 

周末B2

周末B3

季度集中班

周末A

周末B

——

 


  2、评选指标分配:

  (1)建设奖个人奖(按班级人数10%评定,共计109名),各班指标分配情况如下:

年级

(指标)

专业

MBA

MPA

工程硕士

2015

春周末1班(4人)

春周末2班(4人)

春周末班(3人)

项目管理(10人)

物流工程(1人)

2016

秋周末1班(4人)

秋周末2班(11人)

秋周末班(4人)

秋季度集中班(9人)

——

2017

脱产班(4人)

月度集中班(3人)

周末A1班(3人)

周末A2班(5人)

周末B1班(8人)

周末B2班(10人)

周末B3班(10人)

季度集中班(8人)

周末A班(3人)

周末B班(5人)

——

 

  (2)建设奖团队奖(7名):

奖项级别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评选指标

1

2

4

 

  

 

  三、评选标准 

   1、建设奖个人奖: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以及学院的规章制度,未受过学校和单位处分

  (2诚实守信,严以律己,本年度无不诚信行为

  (3)学习成绩优良,本年度无课程不合格,成绩排名班级前50%且平均分高于75分;

  (4热爱集体、乐于奉献,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及MBA MPA品牌建设,为班级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5)爱岗敬业勇于创在所在单位工作业绩突出;

  (6)热心参与各类公益活动,获得相关荣誉称号或引起较大社会反响。

  2、建设奖团队奖:

  (1)班风积极向上,学习气氛浓厚,班级出勤率在80%以上,本年度班级同学无违纪行为;

  (2)班级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团结协作,互助互爱;

  (3)班级干部职责明确,班级工作勇于创新,班委工作得到师生高度认可;

  (4)定期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班级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本年度开展集体活动不少于3次;

  (5)班级同学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班内有多人获得单位年度表彰;

  (6)班级同学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年度内开展多项公益活动。

  

  四、评选流程:

  1、建设奖个人奖:

  (1)个人提出书面申请,提交申请表格(见附件1)及个人生活照1张(jpg格式),材料发送至邮箱wushutao978@hfut.edu.cn(邮件格式:班级+姓名+个人奖,照片格式:学号+姓名,截止日期228日);

  (2)中心对申请者按照评选标准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反馈至班级;

  (3)班级同学根据中心反馈结果按照班级指标数1:1.5比例进行评议推荐,并将结果上报中心;

  (4)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确定获奖者,最终获奖名单将在颁奖晚会上公布。

  2、建设奖团队奖:

  (1)各班参照“团队奖”评选标准对班级本年度情况进行总结,向中心提交申报材料,包括团队奖申报表(见附件2)和班级风采展示材料(PPT格式或者3-5分钟的视频),材料发送至邮箱wushutao978@hfut.edu.cn(邮件格式:班级+姓名+团队奖,截止日期228日);

  (2)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择日举行评优答辩会,确定一、二、三等奖,最终获奖名单将在颁奖晚会上公布。


  五、表彰方式:

  学院专业学位管理中心将于2018414日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为个人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牌;为团队奖获得班级颁发证书和奖金,其中团队奖一等奖奖金4000元,团队奖二等奖奖金2000元,团队奖三等奖奖金1000元。


  六、颁奖典礼流程:

  1、开场歌舞

  2、学校、学院领导讲话

  3、文艺节目汇演

  4、公布个人奖项及颁奖(同步播放获奖人员材料)

  5、文艺节目汇演

  6、公布团队奖及颁奖(同步播放获奖团队视频)

  7、文艺节目汇演

  8、闭幕歌舞


  七、文艺节目:

  请每个班级预备两个文艺节目,节目时长控制在8分钟以内,节目形式尽量多样、内容力求丰富多彩,能够展现班级团队精神风貌,并于228日之前,将节目报送单(附件3)上报专业学位联合会邮箱:hfutlianhehui@126.com(邮件格式:班级+节目类型+节目名称)

精彩工大,感谢有你!让我们共同努力,时时、处处、事事历练自己,共同建设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品牌!在工大,遇见更好的自己!



合肥工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MBA MPA联合会

O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届MBA MPA建设奖个人奖申请表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届MBA MPA建设奖团队奖申请表

附件3: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届MBA MPA建设奖颁奖晚会节目报收单

 

ALL RIGHTS RESERVED BY 2018 ©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皖ICP备020549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总浏览量: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21-03-08 17:29:39